2011年10月4日

【配樂】【玩命關頭5】與【里約大冒險】裡的耶穌像

這幾天一直反覆聆聽"里約大冒險電影原聲帶",享受那種歡樂嘉年華會的音符,突然想起,"里約大冒險""玩命關頭5"都有同樣的場景:巴西的里約熱內盧。


"里約大冒險"用繽紛飽滿的色彩將整個將里約熱內盧拍的美輪美奐,

"玩命關頭5"則是在人物追逐間,用鏡頭帶著觀眾一起穿梭在里約熱內盧的巷弄間,

兩部電影都有各自的角度詮釋這個城市,但都不約而同將俯視整座城鎮與海灣的耶穌像拍的很美!

 

節錄自Wiki
救世基督像(葡萄牙語:Cristo Redentor)是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大型耶穌基督雕像,位於巴西的里約熱內盧,是該市的標誌,也是世界最聞名的紀念雕塑之一,2007年入選世界新七大奇蹟。

 

基督像落成於1931年,總高38公尺,站立在里約熱內盧國家森林公園中高710公尺的科科瓦多(Corcovado)山頂,俯瞰著整個城市。張開雙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是巴西人民熱情接納和寬闊胸懷的象徵。

 

遊客可以從公路或乘坐科科瓦多山鐵路上山遊覽,雕像附近安裝了三座全景升降機和四座電扶梯。

 
 
"里約大冒險"劇照
 
"玩命關頭5"劇照
 
里約熱內盧除了在動畫中與鏡頭下有不同風情,兩部電影的原聲帶與配樂也有各自的味道:
 

"里約大冒險"電影原聲帶第2首:Let Me Take You To Rio

阿藍(blu)來到里約時的歌曲,熱情又奔放。

 

 

"玩命關頭5"電影配樂Track02:cristo redentor

布萊恩(Brian)與米亞(Mia)開車在里約熱內盧的街道上,前去文斯(Vince)住所的配樂,聽似低調的旋律中似乎壓抑著濃烈的情緒。  

 

基督像(Cristo Redentor)的地理位置:

 

 

在兩部電影的大力放送下,讓人看了也很想到里約熱內盧走一回,看看耶穌像與感受巴西人的熱情,電影果然對觀光有推波助瀾的效果阿!

 

相關閱讀:



這位美女曾當選過以色列小姐。在玩命關頭4中已經亮過相,再來就是這一次的玩命關頭5
[演員] 玩命關頭5裡的高挑火辣正妹


玩命關頭5裡除了勁速狂飆的飛車,更有火辣的美女,強悍女警便是其中之一。
[演員] 玩命關頭5裡的吸睛女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