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KUSO】如果賈伯斯生平被拍成電影

在百年國慶前的今天,2011.10.06,最火熱的話題,就是一手催生iphone的蘋果前CEO賈伯斯逝世的新聞,我當然跟他不熟啦,但就是有種淡淡的哀愁,全球科技業實在應該為此放半天假阿!


賈伯斯的起起落落生平也夠被拍成電影了,但會不會像"社群網站"這樣一針見血,那可能要看哪位導演操盤啦~

史蒂芬史匹柏 賈伯不是人
(賈伯斯其實是外星人,賈伯斯頭殼打開,躺了一個拿著iphone5設計圖的外星人)
詹姆斯卡麥隆 魔鬼賈伯斯
(將賈伯斯濃烈的情感與高科技結合)
克里斯多福·諾蘭 全面蘋潮
(賈伯斯與比爾蓋茲兩人亦敵亦友的心機對決)
麥可貝 絕地復仇
(賈伯斯被董事會踢掉又重回蘋果的復仇大計)
<其實,麥可貝應該不適合>
魏德聖 賈伯斯。巴萊
(在林口片廠搭一座蘋果總部吧,這樣一定很讚)
九把刀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的iphone

 

<經典對白>

比爾蓋茲:老賈,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賈伯斯:問啊。

比爾蓋茲:你為什麼不玩手機?

賈伯斯:我沒有不玩啊!我一玩起來,實力強到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以上純屬玩笑,只是希望賈伯斯的故事可以藉由電影讓更多人知道,影迷或是蘋果迷,請多多海涵~

 

相關閱讀:



街頭巷尾人人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去看賽德克巴萊了沒?瘋狂程度不下於當年海角七號,於是,許多高手也都來KUSO一下...
[KUSO] 塞德克巴萊

超人特攻隊,裡面有個戲份不多但很強大的小傑,網路上看到一個關於他的小短片,配音還是台語,超好笑!
[KUSO] 小傑的攻擊(台語版)

九把刀第一次拿導演筒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透半邊天,票房屢創佳績,於是,就有網友挖出這國外的影片來惡搞一下啦....
[KUSO] 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