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KUSO】塞德克巴萊

街頭巷尾人人見面第一句話就是:你去看賽德克巴萊了沒?瘋狂程度不下於當年海角七號,於是,許多高手也都來KUSO一下,這篇文章從T17轉貼了圖片過來給大家欣賞;上面那張為"塞德克密碼"


"塞德克貓萊"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在家吃肥肥裝可愛,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路上野貓們的驕傲。
超殺的眼神!

"塞德克巴萊"+"復仇者聯盟"

好一個隱藏結局跟神盾局阿!

 

"塞德克巴萊"+"阿凡達"

那飛龍座騎也可以來助陣阿!

 
那些年,我們一起出的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巴萊
一個人佔掉兩個人的位置(沈佳宜&彎彎)
 
老闆娘。巴萊
有恨意~~
塞德萌巴萊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別裝可愛,那我就讓你們看見啾咪的驕傲
 
 
違規就開單
如果違規就要我們幫忙銷單,那我就讓你們看見我開的罰單
 
胸罩翻起來
如果派對是要我們回到清朝,那我就讓你們看見胸罩的妙用
Hold住舞台!!!
 
 


九把刀第一次拿導演筒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透半邊天,票房屢創佳績,於是,就有網友挖出這國外的影片來惡搞一下啦....
[KUSO] 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


當初有一位音響玩家,因為買不到CD-PRO2,於是剪接了一段無間道的片段搭上自己的配音,藉著影片吶喊買不到CD-PRO2的鬱悶....
[KUSO] 無間道之CD-PRO2


[KUSO] 樂高版變形金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塞德萌巴萊
這圖有點....

屎提夫 提到...

揪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