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閒聊】回顧2010電影

2011年即將到來,自己回顧一下2010年看過的電影,就用一句短評來當心得吧!


按照上映日期排列

"刺陵"
噢,周杰倫耍帥的電影,至於劇情嘛.....
"瘋狂的賽車"
超熱血!從頭笑到尾
"艋舺"
企圖心很大的豆導,阮經天的金馬影帝實至名歸!
"攻其不備"
小人物出頭天的故事,珊卓布拉克總算有可以說嘴的片了!
"隔離島"
懸疑指數破表,究竟最後是...還是...
"型男飛行日誌"
科技真能取代一切嗎?我喜歡喬治克隆尼信手拈來的自信演出。
"危機倒數"
拆除炸彈前的寧靜真壓得讓人喘不過氣...男主角,傑瑞米雷納,我欣賞他的火爆。
"蘇西的世界"
學著放下,人或靈魂都是..
"一頁台北"
喧嘩台北裡的一個無厘頭故事。
"特攻聯盟"
只能學戲裡的一句話,"屌爆了"
"天龍特攻隊"
重溫孩童時刻的A-TEAM
"葉問2"
甄子丹與洪金寶兩人在圓桌上的激鬥與"我要打十個"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騎士出任務"
還好我不是在首輪看的..阿湯哥只剩耍帥了嗎?
"鎗王之王"
古天樂的演出,更有層次感了~
"全面啟動"
我無法只用一段話就能寫出這部片的好,因為陀螺...
"特務間諜"
安姐繼刺客聯盟後,再一次追趕跑跳碰。
"魔法師的學徒"
哪裡買的到這支龍戒指?
"獵殺幽靈寫手"
噢~演完了喔!
"初戀紅豆冰"
恬恬淡淡,輕輕柔柔
[觀後感] 有點酸有點甜的"初戀紅豆冰"
"惡靈電梯"
人,才是真正的惡魔?
[觀後感] "惡靈電梯"裡只有一個真相
"竊盜城"
班艾弗列克,執導演筒讓自己更帥!演技是真的有進步了啦~
"通天神探狄仁傑"
我只記得那尊動畫武則天
"唐山大地震"
讓人心都揪在一起,"沒了,才知道什麼是沒了"
"超危險特工"
超~~危險!
[觀後感] 看到差點睡著的"超危險特工"
"劍雨"
有帥氣有愛情的片,大S的脫,我覺得很不必要

"告白"
衝擊! 衝擊! 衝擊!
[觀後感] 讓人如坐針氈的"告白"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
其實最強的不是哈利波特跟佛地魔

"愛情藥不藥"
2010美麗的句點。
[觀後感] 生命與愛情的難題 "愛情藥不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