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閒聊】動作片中的神級經典畫面



最近重新複習【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看到阿湯哥年輕帥氣的樣子,還有這神來一吊的畫面,頓時覺得這幕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往後多少部電影都有跟阿湯哥致敬的影子阿,今天這篇文章就來回想可以瞬間讓我想起的動作片經典畫面有哪些....







【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這一超高難度經典動作開啟了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每集都要絞盡腦汁的像出不可能的動作阿。



【駭客任務】
【駭客任務】首創的子彈時間絕無僅有,成了後來許多電影爭相模仿的畫面。



【300壯士】
傑拉德·巴特勒這一猛踢搭上"This is Sparta!!!!"  讓人看完電影就只記得他這無影腳,這畫面也成了很多kuso的創作來源。



【重裝任務】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片,雖不是那麼有名,但裡面一幕一人被四名大漢圍剿時的近距離開槍畫面,整個就是神阿。



【絕地任務】
我知道,我知道,尼可拉斯凱吉的演藝人生就跟他的髮線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真不能否認他在【絕地任務】裡這一跪有多震撼,雖然麥克貝導演很會拍這種角度的帥氣畫面,但看來看去還是凱吉哥這幕最帥。


【即刻救援】
呼 ,差點打成搶救麥特戴蒙的【絕地救援】,這地表最強老闆在【即刻救援】第一集裡的狠勁大家是有目共睹,難怪會獲得"地表最強老爸"的稱謂,也難怪後來跑去當了蝙蝠俠的導師,不過,連恩尼遜除了神動作之外,最帥氣的還是莫過於他對綁匪唸出的那段經典台詞:
我會去找你   I will look for you, 
我會找到你   I will find you, 
我會殺了你   and I will kill you. 



好啦,時間晚了,有點想睡了,想不多,最後這個最屌最神的留給華人葉問吧
【葉問】
我要打十個,整個氣勢磅礡,比起神力女超人出場還要威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