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觀後感】看完只記得人魚的【神鬼奇航4】

 
 
WOW: ★★★☆☆
片名: 神鬼奇航4: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陸譯:加勒比海盜4>
導演: Rob Marshall(華麗年代)
編劇: Terry Rossio(神鬼奇航3)
演員: 強尼戴普(神鬼奇航3)、潘尼洛普克魯茲(華麗年代)、傑佛瑞羅許(王者之聲)
上映: 2011.05.18
劇情: 就...史傑克船長又出Trouble了!

如果不是人魚,我可能只給兩顆星。



抱歉,我想很多人還是很喜歡這部片的,但,我不全然是。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這神鬼奇航這系列,但是我每一部仍都有到電影院報到;每次觀影過程也都會跟著笑哈哈,也會驚嘆場面的浩大,但是,看完後,劇情在演什麼嘞?我全不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史傑克船長那吊兒郎當樣,還有每一集的大反派,就這樣而已,所以我認為,劇情的混亂與紛雜會是我不喜歡神鬼奇航的主要原因,此外,片中總會有許多對話讓我覺得很冗長,不必要之外,會讓我有矯作的感覺。

▲這部片,少了綺拉奈特莉與奧蘭多布魯,多了潘尼洛普克魯茲,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因為,都是個性不鮮明的配角。
 
 
▲這集裡的大反派:黑鬍子,與前三集反派比幾來,氣勢弱了很多。
 
 
▲▼這集裡,最讓人目不轉睛的應該就是人魚了,除了外表美麗脫俗外,迷人的歌聲在電影院裡聽起來更是餘音繞樑不絕於耳;有一幕從水裡往上拍月光下的船影,搭著出人魚長尾巴在水底擺動,讓我覺得很震撼。
 

我猜,這系列還是會一直拍下去,就如同金田一與柯南一樣,有他們的地方就有人會掛點,而,只要有史傑克船長的地方,就會有trouble,也就會有戲可看。

 


 

 

 

相關文章:  

[演員] 神鬼奇航4裡如出水芙蓉般的美豔人魚

[配樂] 神鬼奇航4裡蕩氣迴腸的人魚歌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